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你是我错的人...

1012

我们在一起了 =D

1126

我们分开了 =(

只是短短的一个月多

但你不知道

我有多不舍得

当你说要单身时

我的心碎了

我的泪掉了

你说的爱呢?

在那贱女人哪里了吗?

邓志龙呢 邓志康呢 邓雨萌呢 邓雨梦呢?

给完了那贱女人了吗?

我累了

手是你先放开的

爱是你先撕碎的

情是你先剪断的

放开你 也放开一切

不在回头 不在留恋

一切一切给他过去

你我 请不要后悔

爱过你 我没后悔过

是你的背叛 让我绝望了

你是我 错的人

她可能 才是真正属于你的人

我不是...

总有天

我会站回起来

总有天

我身边会有个人陪伴我

但 那人绝不会是你

爱的越深伤的越痛

只是我们在不对的时间却下了重感情

但 爱过你 我不后悔

你给过我无数梦想

也给过我无数伤害

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 让我尝到什么叫痛

亲爱的 对不起 我给不了你要的爱

但我依然爱着你

干哥说 爱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成全才是给你最大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